昨天一整個下午,都在弄頭毛,坐到屁股好痛,晚上八點就睡了,連傑尼斯搶先聽都沒聽到,不過我有錄下來^^Y

剪頭毛減到一半,國樂社老師打電話來,要我回去為六月底的表演幫忙,拜託,那個譜這麼露露長,好幾頁,我怎麼可能練的起來拉,而且我也不願意練,行程都排好了,現在還要再插入一個琵琶練習時間嗎?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幫我想想有什麼方法可以推掉他,我~不~要~回~去~

早上玩好多自拍喔!連青椒都出現了,你看看你看看 紫色的青椒喔



本次自拍之最,最愛這張



現在

很空虛

亂七八糟的房間還沒整理也

凌晨還要看王建民

希望能趕快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