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蓋斯台灣部落格



等了很久,第三張專輯終於生出來了

記得剛認識小葛時,看到電視上的MV,狂打

只要轉到音樂台,都會看到他,印象中只覺得"誰啊!門牙的縫好大"

後來和同學聊天聊到小葛,那位同學超推崇他的音樂

一直推薦我去聽

直到今年,趁著打折期間,我買了小葛第一張專輯What my heart want to say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級喜歡那張專輯的,一直聽一直聽,每天聽

第三張專輯預購時,我也順便買了第二張專輯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張專輯

聽完第三張專輯後,真的覺得小葛進步很多

休息這麼久不是假的捏!主打歌Angel on my shoulder,超好聽的,我很喜歡

Gareth Gates台灣部落格

一個不錯的部落格,強力推薦,站長真的很用心經營

Brendacat's pip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