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開頭字母合起來就變成『NEWS』,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巧思

這次演唱會DVD總共有兩張DVD

第一片 103分鐘;第二片 107分鐘

本人花了兩天才把它看完,不錯不錯,完全沒讓我失望,雖然很貴,但是真的有價值

傑尼斯旗下團體的演唱會,每場都讓我驚訝!不管舞台設計,或者團員的表現,我都是很推崇的,個人覺得,那才是演唱會,可能我看的還不夠多吧!所以傑尼斯旗下團體的演唱會可以滿足我.

DVD內容超級豐富的,紀錄這次NEWS演唱會台上台下所有事務,並不是一連串的演出畫面喔!

小山和Shige超可愛的,在房間亂鬧的那一段,真的是讓我映像深刻捏!(之前部落格有放過影片喔)

增田的臂力好強阿!!其他團員都沒他這麼強捏!!哈哈!

我家錦互 亮的solo,他彈吉他也,而且是自己的創作曲喔!個人覺得他可以跨重金屬樂壇了,聲音超有爆發力的

山下的solo真的把我殺死了,因為那套西裝,好帥!還有把"青春Amigo"變成慢板的,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小山好感性,到最後,他哭了也!一定是太感動了

鹿耳島那一段一定要看拉,超經典喔!!

山P慶生,

一起洗溫泉,

在飯店加藤和小山白濫自拍,真的很好笑

就囉唆到此拉,剩下的,請自己花錢去買來看囉!

私心嚴重的我,就給大家看一下我家帥氣的寶貝亮,DVD初回盤寫真"錦戶 亮"那一頁



想看其他團員的嗎?請自己去唱片行買回來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