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剛開幕,大特價喔!!

因為mjw503510那邊東西太多太雜了,所以我想把我的日記獨立出來,就在開一個部落格囉!這樣也可以把我所有的好麻吉都加到好友

剛剛到無名查了一下,一般會員網誌上限六萬篇
以後標題用數字代表(因為山下智九都這樣)
也許寫到一萬篇的時候,我已經結婚了呢~

今天接到一個惡耗,Miss 蔡說 "錦戶亮不演花樣少年少女了"
我頓時心碎,我已經準備好暑假要好好欣賞這部戲了也......

因為明天考試,學校中午就放學,難得這麼早回家(上星期幾乎都中午回家也><")
和翔華以及朱小蓉一起回家,我們三個很難聚在一起回家也,這學期幾乎沒有
可是上了公車,我們的位子被拆掉了,因為後面座了一大堆治平的男生
真的是很可惜,沒關西!下星期到畢業前我們都可以一起回家^^

晚上吃飯的時候,餐桌上有一盤菜裡面有紫色青椒,真新鮮,第一次看到也
爸爸說 奶奶的菜園還有很多喔
天阿!是奶奶種的也,我以為這種奇怪的東西,是媽媽在市場買的

**相片應該明天才會顯示吧!到時候再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