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創下紀錄嗎? 從早上八點出門,九點半多到台北,下午五點半才從台北離開,九點多才回到家

為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從興高采烈的出門到滿腦憤怒的回家,為的是什麼?為什麼這麼傻?

*****************************

上了八點五十左右的火車,開心的來到台北

座捷運到忠孝新生站,出了一號出口,直走再右轉,看到了一大堆人,我知道!我到了『超級圓頂』

領了號碼排,2088號,請問我什麼時候才買的到NEWS演唱會週邊商品

為了不影響週邊交通,我和小秘書再度走到捷運站出口找位子坐

十點多看到TVBS的採訪車,過一陣子看到三立的採訪車

有點不耐煩的小秘書再走到超及圓頂看輪到幾號進去賣場買週邊商品了

看到小秘書帶著大便臉回來,我知道還沒輪到我

驚訝的是,中午十二點多才輪到一百號

請問我兩千號要什麼時候才能買?效率怎麼這麼差呢?

就這樣呆呆的等,看著其他人帶著一箱箱的戰利品回家

我的心在倘血,為什麼她們可以買到錦戶亮的扇子????

一定是前幾天就來排隊了,真好!拿到前面的號碼排

再怎麼有毅力的我,也只能撐到五點半

回家前,詢問了超級圓頂的工讀生,兩千號要怎麼半?

工讀生無奈的說,一千多號就可以回去了

離開前只輪到四百號,媽呀!我真的快哭了

回中壢的路上,有人十幾個小時沒睡,在火車上昏睡,我快被壓死了啦!!!

餓死我,下了火車,飆去廁所,在飆去廁所之前遇到香菇,學校校車沒開啊!和她哈拉兩下,就 去廁所哩

餓死我,去找蛋包飯!我的天阿,真是晴天霹靂,那家好吃的蛋包飯似乎關門大吉了,很好吃也!怎麼就這樣關掉了

餓死我,去中壢夜市找吃的,人好多,走很慢,我還被車子撞到,Today not my day

然後就回家了(敷衍)

************************

追星的女孩,請問你在想什麼?

************************

告訴你,我一定要把日文學好

去日本一次買個夠,哼!不差你這一次,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