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阿

和穎子、尹加、敏兒、佑翰、阿賢、振宗還有振宗的同學一大群人去六福村,總共八台車喔!

途中經過壢家也,目視『貞潔牌坊』而過

在方曙工商附近的7-11買票

原來方曙在半山腰啊!超想打電話給鋼琴老師跟她說『我知道方曙在哪了』

到了六福村,穎子大叫『我的眼鏡呢?』,現在找到哩『在』『宿』『舍』『裡』

第一個是玩海盜船,綿羊我當然不會上去啦!老媽做到掉眼淚的經驗歷歷在目呢!

一直被虧說『你等一下要去玩超級刺激的旋轉木馬喔!』

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啤酒桶』,裡面好擠,佑翰上不來,只好做別桶囉

開始瘋狂旋轉哩!大家都頭暈了,蠢樣!

下午兩點了啦!餓死!幾個學長先買雞排吃了

哇!!有遊行也,幾個服裝怪異的人出來跳舞也。

穎子她們做『雲霄飛車』做好久阿

午餐搞定後,大家去玩泛舟,只有我和阿萬沒有玩,我們怕濕阿!而且那時候很冷

等好久喔!!綿羊我已經午覺都睡飽了也

回來後,穎子說她的內褲都濕掉了啦!大家都在發抖說

有三位強壯的同學,他門再玩一次也,在下佩服阿!

等待同時,又有遊行了,我整個超興奮的,照相時間好有趣喔!有一個白幽靈一直做被嚇到的動作,超可愛的

她們要回去的時候,白幽靈有跟我揮手再見也!!感動的不支倒地ING

然後我們去做『可怕的旋轉木馬』

穎子、阿萬和兩個學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