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鐘,博敏她們來接我,震耳欲聾的車聲,我知道她們到了!

小秘書失蹤喔!慢了幾分鐘出現

經過彎來彎去類似山路的馬路,到了我熟悉的民族路

然後又去我家廚房啦!永安漁港,去永安玩賽車

我被甩來甩去,覺得自己要飛出去,而且大叫很久,已經沒聲音了說

很刺激也!速度超快的,哈

下了車,榜頭髮的橡皮圈已經不見了,跟瘋婆子沒兩樣

大雄說博敏叫的很大聲。。。。。。

盈詩同學走路小心捏!不要撞到門,感恩

有機會,還要去玩

開完賽車就去吃海產

嘿嘿!!有我很喜歡的生魚片也

可是哇沙米不夠嗆,我加很多很多捏!就是不過癮

大雄看到我吃生魚片加很多很多哇沙米,他傻眼也

然後也加很多哇沙米吃,可是他吐出來了,而且掉眼淚了

小祕書要吃生魚片的時候,真想把整包的哇沙米到下去也

吃飽就回家拉(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