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晚餐,在團契的院子解決了,不過我被燻的好臭!滿身烤肉味.

九點半和小祕書去中壢夜市,順邊去鼎茶看啞巴

沒變捏(剛畢業是會變多少?)

有控要多去看看啞巴喔,壢家的寶貝有聽到嗎?

回到團契,又準備去看飛機

機車三台,其中一台不能太快,超過五十,會放屁,只能慢慢騎

男生成員,振宗學長、尚賢和佑翰同學

女生成員,我、穎子和加菲同學

就這樣慢慢慢的騎去桃園機場,還差點騎到高速公路上面

如果真的騎上去,很屌也,我會在電視機前面向大家揮手的

看完飛機,我們去永安漁港

便利商店店員,你報錯路了,你要我們繞一圈台灣嗎?

騎了好久好久好久,終於到永安漁港

在清華高中附近的便利商店看到國中同學在做大夜也!好久不見捏

一到永安漁港,馬上跑到觀海橋上面,狗大便好大一坨

這樣就算了,到上面後,我發現我是一百萬伏特的大電燈泡,很亮那種,有情侶也!!

人家說那個橋,情侶不能走,會分手。。。。。。

在永安休息了一下,喝了點酒,聊了一下天,

去買酒的加非小姐和穎子小姐迷了一下路,後來有回來啦

酒買回來後,打不開。。。。。。,硬敲它才敲開的

天上的星星好多喔!好多好多好亮好亮,一閃一閃的,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尤其是北極星,超大一顆,超級亮,一閃一閃的,跟鑽石一樣,很漂亮

有控抬一下頭吧!

在永安歇會兒後,去中原喝豆漿

本來想去夜市的,可是都收掉了(三點半了,誰還會開阿)

我點了鹹豆漿,它長的好難看,下次不要吃了

喝完豆漿,有人說要看日出,找家汽車旅館吧

經過一家叫做七星的,超貴的,四千五也

不去了,然後就回團契啦!

穎子接到一通讓她很難過很難過的電話,我整個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拿衛生紙,在旁邊陪她,天啊!感覺很無能也,穎子sorry

不可以想不開,你想不開我們怎麼辦,你的好朋友們怎麼辦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活著,因為你在大家的心目中有一定分量的位子,不可以想不開喔





早上五點鐘,我們就睡著了(整個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