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最高級,費用最便宜,地點最好玩的同學會



一到柏學家,全部人都在看電視,他家電視很大一台



午餐,火鍋+鐵板烤,因為用電量太大,一直跳電捏,我們開了兩個鍋+很大的電視+冷氣,不跳電才怪
超便宜的午餐,每人出100圓,而且最後還多110圓,似乎有人不想認領,真的比出去玩還要便宜吼
而且大家都吃很飽,還剩下一大堆料,就送給柏學當晚餐吧,給狗吃也不錯,柏學家好多狗,囧



真的很像劉明峰啦!賴小宏有明星臉



看自己上電視[?]走在路上會有人和你要簽名的拉

野台開唱,看到這節目,超興奮的捏,因為有吳建恆!yoyoyoyo,因為家裡沒有第四台,我都是從廣播節目接觸到他的,這次可以從電視上看到,超興奮的,搬出去住,就可以天天看他了!



快樂午餐時間結束,大家就在客廳聊天+看電視+玩僕克牌,劉小鋒,你真的很可憐也,跟一位如此贈恨的人又再同一班
還打電話到他家問說要不要住宿舍,這一段真的很經典
大家又要邁向下一個目標了,大家都上大學了呢!以後要聚在一起更難了,我相信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三年五班的女生最後一次,素顏,參加同學會!!
好像沒有人跑到高雄唸書吼,幾乎都在北部,最遠的應該是台中的博學吧!
要去永安之前,柏學的爸爸和大家說了一些話,他很高興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等一下去永安,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這時候多拉說:柏學和他爸長的好像喔!



準備出發,左邊照片



準備出發,右邊照片
大家在分配怎麼去,要分批,要不然一定會被警察欄下來,六七台機車,十幾個人也,我們真的不是飆車族



終於給我到永安了,家麗的車出了些問題,好像爆胎,天阿,我坐後面也,囧
男孩們家麗利討論要怎麼辦,最後決定家麗的媽媽來載我們回新屋,車放這邊,等機車行來載回去修
真的太強了,可以撐這麼久
男孩們,好像喜歡穿白色衣服吼,好多白色衣服阿~



大家帥氣的交通工具,帥氣的子涵坐在上面



我們,,,,,下海了
風好大,我一直懷疑,下一秒鐘,我會不會被吹到旁邊的台灣海峽



帥氣背影男三人組



女孩們,有感覺到風很大嗎?看看子涵的頭髮,囧



男孩們,G哥,已經把腳埋到沙子裡了,他是第一位被弄濕的,接著男孩們一個個全部都被丟到大海裡,兩展燈還自告奮勇,當大家要抓他到海裡時,他說我自己來,結果就自己跑到海裡了,囧



慘遭凌虐的孩子,你是做了什麼對不起大家的事情嗎?要不然大家是不會這樣對你的,下次要乖一點喔(以上純屬虛構)



無助的孩子,你也不用一直坐在大海裡吧,有事可以找朋友商量,也可以打張老師押,不要這麼想不開(以上純屬虛構)




男孩們,開心合影,這次同學會,真的很精采,有機會一定要再一次喔

美好回憶闔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