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參觀中國廣播電台以及中國電視公司

今天也是小妹我最最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終於要見到我最最最愛的DJ豆子(最近我的部落格常聽到他的名字)

首先我們驅車前往中國廣播電台,在樓下等很久


所以先拍個照囉,個人覺得我那天的打扮實在差勁到極點,吼!下次不能再這樣了



再來一張大合照,全部人都很開心~

我們在大廳稍微等了一下,中廣的阿姨終於來接我們哩

首先我們到12樓的大廳聽阿姨介紹中廣的歷史然後參觀中廣,裡面好多機器啊!而且24小時都要有人顧也,應該很少人可以到這參觀,挺新鮮的


大家都拼命照照照

參觀完12樓的機器就到10樓流行網參觀,超緊張的也,萬一看到建恆怎麼辦?我應該會一直發抖吧!

到10樓 看到于美人 呂如中 在作live,看到她們兩個在第一間錄音室也(錄音室有兩間,第一間只有耳機麥克風桌子椅子,很簡單,第二間就可以控制音樂,所以你可以看到音控師像八爪章魚一樣控制音樂),整個有到動物園看猩猩的感覺,哈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我沒照片,可是有音控師在第二間錄音室控制音樂的照片,建恆哥和豆子哥都在第二間主持也,他們好厲害喔,要主持還要控制音樂,豆子哥當過音控師,所以他的節目可以聽到很多罐頭音效,建恆哥我就不知道了,可是建恆哥播的歌都很好聽,^^b



然後我們又到新聞網參觀,我發現阿,不管道哪,都有王建民帥氣的照片



在新聞網的主播,超厲害的,在播報的時候新聞會一直進來,所以當主播播了30分鐘後之後的新聞稿,主播完全沒看過,可是要播報出來也,超厲害拉~~



漂亮的音控姐姐

唷唷唷!豆子哥上課囉


Very happy的一堂課,我有錄音唷!



每小組作的小小的訪問,一個到兩個人當主持人,另外幾個人當來賓,讓我們體驗一下當主持人的辛苦,當來賓受訪的感覺,豆子說:『不講話的藝人最難訪問』,因為廣播要一直講話,話很少的藝人,對主持人來說還蠻可怕的,我有一個問題『訪問國外藝人感覺如何?』由於時間關係,還有我太High的原因,所以,我忘記問><",我在去留言版留言好哩><"



我這組,我和Boss演主持人,左邊飾演櫻桃幫,最左邊的男生TAKO真的很經典,『我是瓜』,故意高八度,講完,全場大笑,排練的時候不是這樣的,我也笑翻了

晚上還call in到豆子的節目,原來我的聲音在廣播節目裡面是這樣的喔XD,豆子人超好,當時在場的人,每人一份禮物,喔喔,開心拉

傳媒體驗營 7/13上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