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完演唱會,整個很開心,想聽的歌都聽到了,想看的東西都看到了,Vitas帶來的樂手超級強的,什麼都會彈,QQ比較喜歡吉他手,可是吉他手好像很老,因為他禿頭,哈,樂手的服裝也很炫,有豹紋還有蛇皮也,有點驚訝到!!他們Solo的歌曲我只有一首聽不懂喔(驕傲),他們的Solo也很精采,明明只有四個人,可是演奏的超好聽的



鶴裝,很經典,以前都在網路上看,可是這次是親眼看到也,下半場第一首歌,Vitas穿的很像神父......全身都包起來,可是隱約看見裡面有很驚人的服裝,QQ說:會不會打開,什麼都沒穿阿!!打開後,全場歌迷尖叫,經典經典的鶴裝,改天我找到圖片會把圖片補上的,整場演唱會,Vitas總共換了6套衣服吧,幾乎每件都閃亮的可以,好多亮片在他身上,而且有幾件西裝阿,手臂上一定會有V,QQ說那很台.....那會阿,那是他的特色,好嗎?Vitas穿西裝,很帥帥帥帥帥帥帥帥,真的很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



好多記者到現場喔,採訪于美人也,還有一個我和QQ在猜他到底是誰,是于光中拉!!我一直覺得他是蔡明亮XD,然後記者又跑到一個地方停在哪邊,似乎在尋找拍攝主角,我和QQ也很好奇她們到底在找誰,結果那個人不給記者拍,QQ已經急得跳腳,真的很想知道,那個不接受採訪的是誰,隔天看報紙,是林百里拉!!結束的時候阿,出了國際會議中心大門,看到有人在要簽名,我和QQ很好奇,那個簽名的人是誰,湊過去看的時候,唐從聖吧!!因為那個人帶帽子,還有一個大眼鏡,我和QQ的觀察,應該是唐從聖,感覺挺多名人來聽這場音樂會,Vitas真受歡迎,哈哈~~(我很期待林志炫有沒有來)



覺得這次演唱會阿,除了音響不夠好,舞台不夠大以外,其他都超級棒的,Vitas每天花這麼多時間練唱,今天才能看到這麼精采的表演,而且舌頭動的很快也,聽CD覺得那到底是怎樣才有那種聲音,昨天看完演唱會,就知道了,真的很精采,舞蹈也很另類,QQ說很像一個台語藝人(我忘記名字了),整個就是一個很妙的人,下樓梯的時候,還一直故意要跌倒的樣子,真的很受不了他這麼調皮,Vitas的眼神好勾人,如果單獨和他吃飯,應該會被電死吧!演唱會快結束的時候,Vitas本來要走到樓梯上面,可是採了一格樓梯,他就回頭對觀眾笑,大家又開始努力努力的拍手,一直拍一直拍,Vitas一直對我們笑,結果吉他手拿圍巾給他,屋屋屋屋屋(尖叫)Vitas要唱他的成名曲"歌劇2",我一直瘋狂的尖叫,全場的觀眾都陷入瘋狂,如果有下次,一定要再去聽拉!!



希望台灣的硬體設備能夠升級啊!!是我太挑嗎?每次看國外的都很精采也,尤其是日本傑尼斯家族的演唱會,每次舞台設計都會驚訝到不行,可是這裡是台灣......(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