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個大晴天!!



但是我卻發生以下慘劇

 

圖文版:點我




千里迢迢的跑去淡水玩,本來要去天元宮看櫻花,結果太晚到公車跑了。。。。。。

又要明年再去?


最後決定在淡水晃晃再回家


然後我就去淡水的遊客服務中心蓋章哩


兩位志工在服務台裡,一位看著電腦很忙的樣子,另一位好像在整理東西


秀出我的319微笑護照說:請問這邊有章嗎?


志工馬上拿了印章和"印台"


是的,我沒看錯是"印台",還是兩種(藍色、紅色)顏色那種


志工還叮嚀我要用紅色的蓋唷(這是隱約覺得為什麼是印台不是印泥?但也沒多想)


沾沾紅色印台後,用力的蓋在我的護照上,印章移開的瞬間,我整個大傻眼



如上圖所示,淡水這兩個字已經糊到看不清楚了,而且顏色要紅不紅要藍不藍的


吼~~~~剛剛明明就有經過7-11為什麼不進去蓋?????明明有帶試蓋本為什麼不先蓋在上面??(這問題迴盪在我心中好幾遍)


慘劇已經發生,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個教訓,下次要記得"


因為我是帶兩本去蓋,所以第二本就沒有在遊客服務中心蓋了,哀~~默默走去附近的7-11


各位笑友們,下次到淡水捷運站的遊客服務中心蓋章,請三思而後行啊!!!!


不要像我這麼笨,居然沒有先蓋試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