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1月22日,台北華山 微笑台灣319鄉鎮啟動音樂會


中午和同學做火車上台北

去華山藝文特區參加319鄉鎮啟動音樂會

 

[圖片版請至:點我]



會知道這個訊息,真的要感謝百九先生

09年的暑假,我參加了鹿港采風夏令營

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到目前為止都還保持聯絡著

和我一樣念觀光相關科系的百九就是其中之一

當初,他拿出他的微笑護照,和我們說了好多好多故事

當下心理默默決定,如果再有這個活動,我一定要拿到護照,我也要去蓋章

沒想到,這個默默的決定,現在就實現了,真是太太太開心了(灑花)




歷年來的護照,各有他的名字

左上角藍色的,是始祖阿!!十年前(2001年)發行的微笑護照,我們都叫他小藍

順著小藍的旁邊是2005年發行的小黃、再來是2007年初發行的小綠

右上角,三本花色的是2007年發行的微笑護照,我們叫他大藍大黃大綠或者小彩或小花

最下面四本就是今年發行的護照囉!

這邊有詳細資訊:http://photo.xuite.net/smallpig0711/1935788




現場展示微笑台灣的章,全台灣368個鄉鎮全部都有喔!照片只是其中一部分~




這是跑微笑台灣319鄉鎮認識進而結婚的笑友!




便車愛,他用搭便車的方式蓋便所有章,超厲害的喇!!

除了省錢之外,還認識一大堆朋友呢!





PTT上的Taiwan319版,在啟動音樂會這天,安排了版聚

我和同學當下就決定去參加了,超熱血的喇!

跟他們認識才一個下午,晚上就跟人家去吃飯



不去吃飯還好,一吃飯又認識一大堆人,這些人實在是太太太熱心了,我們臨時加入不但沒有拒絕,還超級歡迎的,我們也很勇敢的參加了

大家都把自己的壓箱寶拿出來分享,各個來頭都不小

有人揹著話筒到處蓋章,有人自己製作地圖,當然大部分的人前幾屆都有完蓋!

吃飯時,大家分享著自己蓋章的心得,也跟我們分享如何蓋章、哪些地方有特別的章可以蓋、哪些地方還有10年前的小印章,我和同學聽的超開心的

吃完飯,開始有獎徵答活動,我和同學因為要回家,不然沒車可以搭~~就先走一步了

希望有機會能在和大家相聚喔!

319鄉鎮我真的能蓋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