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哇塞

 

 

 

 

我工作一年了也,應該算半工半讀吧!

想想一年前的我,好蠢啊!第一天還穿套裝上班哩,現在哩,牛仔褲配上簡單上衣就去上班了

實習半年,完全沒有對工作排斥,我適應得挺好的

老闆和同事人都很好!如果到台北分公司,我一定死翹翹

半年後,我還可以留下來也~~感謝老闆的厚愛,哈哈

 

一年來,學到很多事情,老闆也教很多事情,同事也很照顧我

半年後就要真正進入社會了,壓力會越來越大,責任會越來越多

我,一定要加油,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工作

我,一定要很愛我的工作

能把客人開開心心的送出國去玩,並且平平安安的回到家,對我來說,成就感真的很大

加油,在細心一點,你會更棒(昨天訂錯一張票。。。。。。)

加油,你的英文一定要拉起來,不然每次填簽證都很頭痛

加油,你會更好的

 

今天應該要買個小蛋糕慶祝之類的~~

 

祝自己工作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