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旅,再幾天就要出發了,要帶些什麼東東勒

17號出發,21回台灣,總共五天,可是因為班機時間,只有三天整可以玩

目前想到要帶的東西有~

 

*****必備用品及證件(一定要帶)

行李箱,這次會帶中等大小的,因為新加坡的東西我幾乎都買不起阿!!所以應該不會買太多拉哩拉匝的東西

收納證件的袋子,裡面會放護照、行程表、緊急連絡電話等等

旅遊指南,我這邊有兩本書!!大概都看完哩~~

護照忘記帶這個事情就大條了

機票,旅行社資料,這個會放在收納證件的袋子裡

行程計畫表,這個也會放在證件收納的袋子裡

,會帶些台幣和到新加坡要用的新加坡幣,我要分開好多地方放!帶台幣是因為要在機場用

緊急連絡人的電話地址,一起放到收納證件的袋子囉!

護照影本、緊急連絡人電話地址影本、行程表影本、航班時間影本,都會留一份在家裡,再留一份放到行李箱的最下面,已備不時之需阿

身分證正本、駕照正本、健保卡正本等等身分證件放在家裡,免得護照掉了找不到身分證明,我就永遠住在新加坡好了,哈哈

 

***貼身用品與隨身用品(口袋夠深的話,這些東西可以不用帶,在當地買就好了)

盥洗衣物,4套,三個晚上要換洗,一套備用

襪子三雙,布鞋一雙,涼鞋一雙,因為要進賭場,慎重點,老師建議不要穿涼鞋,這樣也好喇,出國回國當天也可以穿,免得回國當天下飛機時,腳鴨子冷死

泳衣,聽說會去空中花園,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去游泳池也,還是準備一下以防萬一好了

薄外套、厚外套,薄外套在新加坡穿,順便防曬!厚外套就出國當天和回國那天穿囉,我不想到台灣下飛機時冷死

化妝品、面紙,就帶BB霜跟眼線筆囉!要化妝的話當然還要帶卸妝油囉!

防曬用品,遮陽帽和防曬油

水壺,應該有很多地方可以裝水,新加坡的水似乎可以生飲,可以省下買水的錢

指甲刀,手指邊緣有死皮要剪阿!

盥洗清潔用品,隱形眼鏡、藥水、牙膏、牙刷、小毛巾、洗面乳、梳子等等

急救小幫手,ok蹦之類的,新加坡應該也有,只是不知道哪裡買也不知道價錢,只好自己準備囉

 

**一般旅行用品(看個人需求情況決定要不要帶)

計算機,這是一定要的,因為我數學很不好

雨具,雨衣和雨傘我都會準備,一月份是新加坡的雨季啊!!書上寫的

隨身小袋子,已備不時之需,如果東西買太多沒東西裝的話,不知道新加坡買東西時,袋子要不要再付錢

手錶,這東西沒帶,很沒安全感也

手機,已備不時之需,打電話很貴,但是可以傳簡訊呀

照相機、電池,我要帶兩台我要帶兩台我要帶兩台!!

變壓器、插頭,新加坡的電壓以及插頭都跟台灣不一樣,又要買新的了!這很重要也,因為相機沒得充電的話,超級無敵掃興的喇

記事本,記帳用、寫心情用

 

--------------------------------------

  走遍幾個我所知道的部落客達人,翻翻她們的文章,看有沒有行李必備物品教學,很可惜,我只找到一位部落客有教,看完以後發現,我帶的東西也太多了吧!誰叫她是省錢達人呢~在下佩服的無體頭地阿!

去年去上海時,看到博客來有一份行李清單還有公司一些相關資料,就依照上面的資料再做整理囉!

以上就是我所整理的資料,提供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