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和阿星先生要從台南回中壢的時候

搭了五點三分的自強號

可能因為父親節吧!火車上超多人的,過了幾站以後連站的位子都快沒了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小的我,突然上腹部陣痛,還覺得腸子打結!

剛開始還忍的住,可是後來就不行了......

痛的蹲在地上

旁邊一位好心的阿勞讓座給我也,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原來阿勞也這麼好心阿!!)

旁邊的伯伯還教我按腳的穴道,看會不會比較好,是有好一些些喇,可是變成腳好痛

這時候,列車長經過,阿星先生就跟列車長報告了我的狀況

列車長還說: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顧,不要硬撐,以後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去找列車長

我們決定到員林站下車看醫生,列車長也幫我們安排了一下

一下車,台鐵人員就帶我去醫院

我們越過鐵路直接走到月台邊,所有人都看我們了,因為她們都要走樓梯!只有直接我跨越鐵路到月台......

還叫了救護車,唷一唷一的,有人說:原來闖紅燈的感覺是這樣!!

一上車,醫護人員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聽到我臉都了,最好是喇,哪有人肚子痛都是懷孕,這樣問也太直接了吧!(揮拳)

到了醫院,給醫生看一下,醫生說是胃炎,還說要打針......

就這樣埃了一針,開好收據,診斷證明書,就準備回中壢喇

~嗶嗶嗶!插播插播~

為了要領保險,診斷證明書要寫

食物中毒,或者因吃到不明異物所以OOXX

可是這兩個理由都寫不出來

因為

20個人只有我肚子痛,哪來的食物中毒?

請問"不明異物"是什麼東西?

結果診斷證明書上寫

急性胃炎

費用100元

在醫院花了

掛號費380元+藥費70元+診斷證明書100元=550元

花了這麼多錢,保險都賠不到......

 

沒到過雲林的我們,又撘了計程車回火車站

費用100元

其實很近喇,但是一個病人要走這麼多路,我承受不起阿~~~

 

在員林,也搭了自強號,人也一樣無敵多

本來以為打了針會比較好一點

沒想到過了一兩站,又不舒服了......

而且又遇到火車故障,開非常慢的自強號,還好到台中之前把這問題解決了

可是,我的問題還沒解決(好像解決不完一樣)

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擠,我也越來越不舒服

頭暈暈、全身無力、拉肚子樣樣來

我們到了苗栗站又下車,下了車比較舒服一點點

至少空氣新鮮了點

本來想做區間到中壢的,因為這樣有位子可以坐

可是,晚上九點十點了,我們看到的區間車只有到新竹......

所以又等了最後一班自強號

看到自強號的瞬間,我心裡頭浮出這幾個字:媽啊!什麼鬼,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

一上車我就在門口坐下來了,還是一樣不舒服,腳也酸到爆炸

到新竹站的時候,我站起來,突然感覺不對勁

喉嚨怪怪的

馬上衝去廁所

我嘔吐了......

中午蔡經理準備的饗宴,全都吐出來了

奇怪的是,吐完感覺比較好一些了,除了想睡覺以外,好像剛剛的不舒服都被我吐掉一樣

聽說我的嘔吐聲很大,請你告訴我要如何嘔吐不發出聲音?

 

到了中壢,十一點多

到寄車處,我們都傻眼了,寄車店關門了......

明天再來牽車還要花錢......

現在也不知道怎麼回家......

還好阿星先生的同事,元佑先生把他的車借給我們,好讓我們回家!

感謝你喔,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回到家傳個簡訊給輔導員,報個平安

真是不好意思,把蔡經理和輔導員嚇壞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現在不會上吐也不會下瀉了

只是全身痠痛,尤其是昨天站了一個晚上,今天膝蓋附近的肌肉很痛

可惡,沒有辦法保險理賠了

 

 我可以把嘔吐物拿給醫生看嗎?

好證明那就是"不明異物"

 

 難忘的父親節夜晚(仰望)

台南-員林*自強號

員林-苗栗*自強號

苗栗-中壢*自強號

五點到十一點

真的很難忘記這一天

 

健康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