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Momo寵物秀 

 

我家有隻貓,灰色的,名字是MOMO

很愛叫,只要摸她一下,就叫個不停

只要威脅她:再叫就把你拿到老家換小貓喔

她就會停止,這招滿有效的

 

她很愛乾淨,每天都要舔毛舔很久

她很愛掉毛,表姐已經把牠掉的毛收集起來做貓毛氈了

 

爆料到此結束,免得以後沒文章寫,哈

 

最近她愛到陽台散步,我拍了一些照片

後來看看看,發現可以弄成漫畫也

 

 

明明髒的要死,還硬要出來

 

眼睛瞇瞇的,好可愛

 

髒鬼MO

 

誰要偷看你啊!!

你以為你是貓界林志玲嗎

 

終於想回家了喔

 

如果不開呢(頑皮樣)

 

還瞪我勒

 

不理我,亨

小心我把你拿到老家換小貓阿

 

 

 

謝謝觀賞

哪天心情好,再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