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把自己的房間完完全全的打掃一次

灰塵多到快把我給嗆死

除了床,所有東西都被我和表姊移位了

把遮璧癌的海報全撕掉,牆壁變的好醜......

地板掃了好多次,拖了好多次

東西搬來搬去的

流了我好多汗,一定會瘦

共計清出五袋垃圾、另外兩袋紙類,還有數不清的舊課本

 

這種大清掃,一定會挖到錢,不過這次挖到好少喔,下次要多藏一點,哈

還挖到老爸老媽結婚時的照片,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國中時的照片,真的會把人嚇死

國中時的日記,我根本不敢看

從國小以來和同學們來往的信件,以前的字怎麼這麼的醜......

還有很多不記得的東西,陸續出土,讓我驚呼連連啊!!

 

這樣忙了一整天,這麼大的工程

我和表姊

 

 

當然還沒整理完

 

奇怪,只是一個小小的房間,怎麼能藏這麼多東西,而且一天的時間還整理不完

我,真的太厲害了

 

下個星期繼續

衣服和書籍的整理

 

希望我的房間可以變的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