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超級揮霍的,自己開始賺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月初去了一趟五分埔,買的好開心啊!

月中,當氣質妹,去看了JUMP SHOW,看完又跑去大創,一樣買的好開心

然後又去染頭髮,我頭髮到現在還在臭也

月底,去吃歡樂吧,吃完去手機包模,包完去買眼影,小藍一張就這樣長翅膀飛走了

 

對了,最近還買了Kevin和花猴的書

Kevin是因為B冊有素人大改造,我馬上下訂單

花猴是因為有贈品,我就買了(意志非常不堅定)

 

 

Kate新出的眼影超好用的拉!大推唷!!

 

 

昨天,因為受傷過的腳,指甲長出來,好像插到肉,去看了醫生,醫生說:這幾個要盡量穿涼鞋,千萬不要壓到它

我的頭上馬上又冒出一個燈泡,意思是:我找到理由可以正大光明的買涼鞋了

今年要買什麼樣的涼鞋呢?每次買涼鞋,隔年就不穿了也,倒致我鞋子越來越多,快放不下了

過陣子再買涼鞋好了(前面說這麼多廢話是?),把以前的拿來穿唄

 

 

再這樣花下去,八月底的泰國行我就回不來了

留在那邊洗碗唄!

 

****

最近在想,這個部落格還要不要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