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朋友的安慰,心情總算比較好一些些


剛開始覺得,怎麼會變成我要擔任畢業代表



想著,公司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哪裡來的精力弄班上的事情?可是我還是答應了,不過下一秒鐘立刻後悔



心中幹譙聲不斷,回到宿舍還差點跟室友吵起來(應該是已經吵了)

 




後來朋友和我說



這是個不錯的機會,而且現在參加的事情是全校性質的社團



叮!全校性質的社團(這幾個字,我想鑲上金邊)



這句話就夠了,沒有社團經歷的我,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就當作在做公益吧!看這件事情能讓我成長多少

 

 

 



加油,我要追上廖總的腳步

 

看到他的履歷,可以寫出這麼多東西,明明也只大我一屆而已

 

以前看到老師的履歷,覺得好滿好滿喔!(因為她大我好多歲阿),然後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以前看到很愛玩水的學長的履歷,也覺得好滿好滿喔(他大我三屆左右),只覺得他好厲害好厲害喔!

 

現在看到廖總的履歷,真的覺得好滿好滿,才深深感覺到,履歷上的經歷並不是年紀很大才可以這麼多,現在我自己就可以創造了

 

慢慢累積,總有一天會和老師學長廖總一樣多的,我必須更努力加油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