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薑!很泰國的鍋子,它好輕!

星期一和小秘書以及他朋友去了桃園愛買的泰味屋,吃泰國料理

之前就想吃泰國料理了,終於被我等到這一天

下班後,和小秘書一起到愛買會合!其實我很想睡覺,臉應該很臭吧XD





辣死我,泰國菜怎麼這麼這麼辣,記得以前吃媚南小鎮沒有這麼辣說




忘記什麼名字的菜,小秘書吃完,辣到不行啊!只差沒流眼淚了

而且我們後來還再點一盤,我也吃了一隻,不過把上面的辣椒全部弄掉了,哈




餐館的飾品都很特別,適合拍照的地方

可是菜實在是太辣了,不吃辣的朋友,要來之前請慎重考慮

Buffet的地方,可能是因為有水吧,有怪怪的味道。。。。。。



我找不到官方網站,請自行google"泰味屋"



ps.有人不喜歡拍照,一直遮遮遮的,害我都不好意思拍了,下次想模仿他的動作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