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x.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習慣,就是在新年的第一天都會做同樣的事情,而且只有這一天可以做的事情


我想,我是有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是我每年的第一天都要欣賞的節目,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台灣也有電視台專門在轉播


今年一樣是台視轉播,而台中縣市、彰化縣和高雄縣都有戶外現場轉播喔!

詳情請:點我



桃園縣沒有戶外現場轉播,我可以去和"五隻羊"抗議嗎?


我還是待在電視機前面看好了,因為張正傑先生會做介紹,每年就是靠這時候補充我的音樂知識的!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看看唷!


我想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我不用多做介紹了,看節目的時候,張正傑先生會做很多介紹,相信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以下影片是 2002年 由Seiji Ozawa帶領維也納愛樂演奏Johann Strauss I 的 Radetzky-Marsch(這首曲子是每年的安可曲之ㄧ喔)





祝大家

新年快樂

Prosit Neuja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