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和敏兒去找了鋼琴老師

小秘書非常貼心的把我接送來接送去的

我們去"八十五西西"買了蛋糕和飲料,準備在老師家大快朵頤一番

到了老師家,敏兒和老師說我是被我男朋友送來的

老師很想要看,說我男朋友很沒誠意,沒給老師看就走了

 

老師請我們吃焗烤麵,也問我們要不要吃樓下的派克炸雞,昨天宵夜才吃炸的也,還是選擇焗烤麵好了!

師丈很努力的把菜弄熱

弄好以後,過來和我們寒喧幾句

說以後和老師出去玩都要靠我和敏兒了(因為我們都是讀觀光相關科系)

聊了一下敏兒實習的情況(敏兒在台X電的健身部門實習)

敏兒提到,台X電的工程師下班就會到健身房健身直到關門才離開,我無法想像他們為什麼會這樣

師丈就說:那是他們的發洩方式,他們的壓力都很大

接著晚餐就來了

 

我們邊吃邊聊天,還是在講有關實習的事情

我們講到救生員、被老鳥欺負、同事們討論著數不清的勁爆八卦。。。。。。等

敏兒說:去到那邊兩個星期我就不想做了,天啊!我還要撐一年也

比較起來,我真的很幸福,除了實習時間比較短之外,老師對我們也很保護,不像他們的老師X$%︿&*

老師說:不過換一面想,老師不管他們,也是一種考驗,說不定對以後有幫助

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升學,

我說:要!

然後敏兒問:那你的學費呢

我說:我想助貸,可是考不考得上還是個問題

老師就說:人的命都是註定好的,會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一直追求也追不到,順其自然吧,也不用羨慕別人怎樣怎樣的

 

敏兒他們學校有海外時習也,聽說那個同學現在在迪士尼,每天吹泡泡逗小孩開心

我好羨慕唷!

可是敏兒算一算,就算賺了一些錢,還是要帶二三十萬過去美國,沒有必要為了一個實習弄得家裡負債

 

真的很羨慕那些可以出國看看的人

當初知道國小同學出國當交換學生,我羨慕的不得了

可是,穎子說:出國不一定是好事

過不了幾天,國小同學的網誌就提到被歧視的事情

誰叫我之前聽到的例子太美好

 

敏兒和我說:不要認為去實習會過的多好。

她的同學就被主管罵就哭了,敏兒很厲害的左耳進右耳出,順便放空兩下

這招我要學起來,老天爺,賜給我這種神力吧

希望我的實習順利囉

 

聊著聊著就九點了也,我們蛋糕都沒吃。。。。。

沒關係啦,機會還很多

 

我還順便爆了老妹的八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