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百萬美金要掉下來啦 最近把賣身契簽好了,我想未來的半年我的生活跟灰姑娘沒兩樣吧,穎子你要來救我也

 

 喂~什麼賣身契,明明就是實習合作廠商的契約書

 

 星期五去簽約,因為下雨所以坐公車,公車又開到大江,害我遲到!

 在車上穎子還一直嚇我,什麼遲到不好、老闆會對我印象不好、會遲到就要提早出門呀

 反正所有難聽的話她都說了

 到7-11影印合約書,店員小姐把我的紙沾到咖啡了。。。。。。

 

 還印錯

 

簽約的時候,老闆問我有關合約內容,我呈現一問三不知的狀態!我只在意薪水。。。。。。

沒有薪水,明年就去不了泰國,

我~要~看~人~妖~

我~要~買~曼~谷~包~

我~要~買~鱷~魚~皮~夾~(大喊)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不是很重要呢!

 

 

有點後悔,沒有找系上的老師陪我去簽約,畢竟我對合約內容不清不楚的,感覺好像要把自己賣掉一樣

 

 

老爸老媽交代,要乖一點,不要耍大小姐脾氣

真緊張呢!不知道明年實習會怎樣

 

自己的選擇,我自己會負責

就算不喜歡也要撐到一千個小時

應該不會不喜歡啦!哈~~

我審慎評估過也!自己找的旅行社、網路上查好多資料、履歷準備好久、還有一個健康強壯的心臟(超怕被打槍的)

最後我要說:我沒有靠關係,我只靠自己

這點真驕傲,哇哈

 

 

最近在我老闆那邊弄論文的東西,順便幫忙登記成績

學弟妹要加油啊!學生的本分都做不好了,哪來的帶團的機會?不過砸團的機會好像比較大。

我自己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叫做Super Camp的營隊在徵冬令營的輔導員,本來想請系上和對方談一談的,因為我自己沒有要參加,但是這機會看起來不錯,所以想說給學弟妹一些訊息,可是看到他們這樣的成績,也太可怕了吧,全班一半不及格也,老師也說:「他們很整齊的不念書」,我想如果讓他們出去,會不會丟臉ㄚ,以後聽到這個學校的學生,都敬而遠之了

學長姊們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因為我們希望畢了業後,到職場上工作會給業界好的印象,就像銘傳、世新、文化和高餐那樣的學生,每個企業都搶著用,新創的系,前面幾屆的學長姐的表現,真的很重要,高餐當初也是這樣拼過來的,現在受到業界的好評,我想我們學校也可以的

 

 

明年我真的會很辛苦

要實習,要念書

文化大學,我要進去!

星期四到圖書館借了三本書,每本都是比厚的,偏偏宿舍離圖書館又很遠,我的手要斷了拉

腦袋要把一些東西刪除了,要不然就裝不下考研究所的東西了

明年最可惜的就是不能跑營隊了吧,營隊生活好好有趣,除了可以學到東西外還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順便開開眼界,不要老是跟學校的同學混在一起,跟井底之蛙一樣,暑假是很好和別的學校學生交流的好機會

為了研究所,這些都要捨棄(哭哭),人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啊,就像老師說的:「要問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魚與熊掌是不可能兼得的

加油,希望我明年可以順利的過完!

今年的好運氣可以連續到明年!

 

筱君,我真的很佩服妳,實習加油

狗狗又稱雷鳥,團越帶越上手囉,實習加油

怪獸,你可以的,實習加油

布丁,找到自信吧,實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