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釣釣蝦場

去很難釣的釣蝦場

(只顧著吃,沒有拍照)

很好吃的薑母鴨

Boki的時間靜止了 

凌晨四點還有燈的籃球場

 

酷斃啦!晚上十一點多出發,隔天早上七點左右才睡覺,九點去看醫生,十一點多到學校運動會,十二點半左右到兩點被風吹到頭很暈,三點多回家,四點多到7-11,六點多回家吃飯,七點多搞掃描的東西,八點半左右睡覺,我想我的肝已經爆掉了

真的很累也,第一次這樣不睡覺都在玩,錢根本用燒的,還好平常我都省吃儉用

 

 

釣蝦場的蝦子好難釣喔,裡面應該都是瞎子吧,所以釣不到,還是釣的人都是瞎子?

害羞的我都沒有找大家拍照(羞),只找幾個熟的朋友,只有我和阿瑄兩個女生也,這是俗稱的兄弟會?

Hello 

這張圖修很大喔!哈!!本來想要改成萬聖節的,可是太可怕了,每個人都弄沾了血的牙齒、紅色的眼睛、壞掉的臉,真的很可怕也

 

兩個笨笨 

釣魚線打結了,阿星和俊翰兩個人在拆

解這麼久還在解 

這麼久還沒好。。。。。。

 

接下來是連圖系列,請大家一定要看字幕唷

很想把他推下去 

綿羊說:很想把你推下去

 

 

我可以幫你

 

俊翰說:我可以幫你

 

我也可以幫你 

Boki也說:我可以幫你

阿瑄在旁邊樂的加油!

 

以上字幕純屬虛構,大家看看開心就好啦!

 

 

釣完蝦子,我們就去吃薑母鴨,看來大家很餓

彎來彎去的路我都快頭暈了

wow認識新朋友也,同個學校的

阿凱忙著應酬阿,瘋狂喝酒也,還一直說我不會喝我不會喝

好多人去唷!我認識的也只有幾個,不過對大家有印象了啦!!

韓國人好厲害喔,中打超級快的(一分鐘八十字左右),真想把我的研究資料拿給他打,哈

男人們瘋狂的討論從復興鄉開車上山下山的事情,大家很計較上山下山的時間哩!這話題他們停留很久

吃飽後,就去打籃球拉

 

 

 

大家都把歐多百騎進來了,好多阿公阿罵在散步說

凌晨四點多,這邊的籃球場還有燈也,我們的團長Boki果然厲害阿!!

我在旁邊練習拍照

 

Boki的時間靜止了 

好喜歡這張,有種全部人的時間都在動,只有Boki的時間是靜止的!

拍這麼多張只有幾張滿意的,看來我要多加油了!

 

 

打了幾次半場以後,就開始打全場了,每個人都氣喘如牛說!

打到一半,Boki手脫臼,大家只好停下來,看他的傷勢

設計師的手,很重要也!!要趕快好起來喔

天亮哩 

天亮了,我們也回家了

累死我,黑眼圈黑到嚇死我了

 

不過下次還想去也,哈

 

最近不行喔,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