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連部落格都沒時間更新了

發生一些事情,I am so sad

如果再這樣的話,我就要換了,畢竟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可能不適合吧!

有流星

最近要去聽蘇國垚的講座,在國家戲劇廳唷!

希望我的腳可以趕快好起來,國家戲劇廳好像不行穿拖鞋進去吼

研方,筱君寫的資料在我這兒,等一下可以完成,問卷到底要怎麼設計?老師老師,可以請你講重點好嗎?

研究所的書要開始看了,統計是個大難題啊!

音樂課的計劃表,還沒打

音樂會到底要聽哪一場呢?音樂課好煩,作業要什麼時候交、音樂會要什麼時候聽都搞不清楚,是我們太混了嗎?

履歷表履歷表,要趕快作!!要不然就來不及了~

為什麼、為什麼剛剛的錄音電腦上面都看不到?是要換新的mp3嗎?

我想要去看皮克斯拉。。。。。。。。

 

怎麼可以這麼多事情呢?

照片 063.jpg 

如果我是橘橘就好啦,每天只要睡覺、抓老鼠、吃豬肉

 

 

最近要找小曼,電話都打不通啦!想聊聊最近發生些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