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戴不戴眼鏡都很帥,我快吐了

今年七夕,我們沒有一起過

也沒有補過

 兩週年離七夕很近,可以算是提早過嗎?

 

明池+神木群一日遊本來在七夕的前一天

可是明池還是馬告生態公園星期二休園,所以延後一天出發,就變成七夕啦

小秘書跑去薰衣草森林

居然沒有拍照,真的很可惜也!

出門就是要帶相機呀!把美好的回憶留下

 

我在山上跑了一天照了兩百多張也!!

 

IMG_8825.jpg 

謝謝你用門票底的禮物

終於有禮物是可以用的了!

你送禮的技巧有進步囉!

 

之前有一堆娃娃

堆的我滿床都是

快沒有位子睡覺了

 

 

希望你可以多送我幾個金戒指阿金項鍊阿

時候到了,我可以賺好多筆也!

金價快點下跌吧

等你送我之後

金價快點上漲吧! 

 

晚上去了KTV

好小的包廂

 

然後又去夜市

和蔥油餅的阿姨聊了一下

他兒子也去約會了說!

******

p124253008533_nEO_IMG.jpg 

 

希望我們能一起成長

朝自己的目標邁向喔

 

 

 

 

最近有一個人一直跑去你家睡

是要取代我的位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