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年紀念 

兩週年

本來要去A to Z,結果不知道是誰要買滑鼠墊,就直接去了光南樓下的君悅

聽老師說過地下室餐廳的可怕故事,整個覺得要做離逃生方向很近的

結果

服務生把我們到一個離逃生方向很遠的地方,What can I say?

我不是很喜歡那個位子,因為拿菜要走到很遠的地方,是要我飯前飯後都要運動嗎?

 

我看到驚人的一幕

當我在海鮮區舀蚵仔的時候,我看到旁邊一個男的就把他自己盤子裡面的湯之瀝回去某海鮮盤裡面

然後我就再也沒去夾菜了。。。。。。

 

 

 

 

辛苦的走過兩年,我的腳快斷了阿

常常需要你的接送

是不是我有了機車,不用你接送後,我們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相處時間會不會越來越少?

你玩你的online game,我上我的英文課

就像平行線一樣,永遠不會有交集

客人水準好差 

 

你的拍照技術可以多練習嗎??

把我拍的很醜也

就已經開九宮格了還這麼不會照,多練習多練習多練習啦

 

不戴眼鏡比較帥 

 

我們做的位子,很不好

光線很差

害我修圖修很久,眼睛很累捏!

下次一定要去A to Z,自然的光線最美了

 

 

謝謝你的禮物喔,我會每天揍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