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222.jpg  

才隔一天,阿蓉就迫不及待約我和華華出來吃個飯了

中央不像中原附近這麼熱鬧,除了一大堆飲料店和早餐店外,沒什麼好吃的說

聽阿蓉說還有另外一個門,那邊也有吃的

我們聊天聊好久啊!!

阿蓉轉學考要加油捏!

我和華華都是日文的初初初學者,請阿蓉多多指教囉

 IMG_572555.jpg

猜猜我是誰~~~~~~~~~~~

 

吃完飯還故意聊很久才走

出餐廳的時候,將近兩點,我們都快要變成人乾了

討厭的影子,剛好在正中央 

大概站個五分鐘就汗流浹背了,是要我們體驗農夫的辛苦嗎?

 

在中央晃了一下,我們一直打量別人的腳踏車

有兩位小姐一直說好想牽來騎騎,如果遇到主人的話就說:我們騎完會放回去的

經過羽球場,我們一直覺得那是某某農會的穀倉

還有松果也

松果?超大還會刺人 

他是一個有攻擊性的松果,華華被他刺到了

裡面住著精靈吧!

 

 

突然

阿蓉發現蒲公英

 

 

 

我拍了幾張照片呢! 

請參考這裡

 

然後我們去喝西瓜汁,一直討論日文日文日文

阿哈,三個女人瘋狂愛著日文呢!

日文的文法真的比英文簡單也!

 

接著阿蓉就去中壢上課了

相約下次再來唷,騎腳踏車去

 

中央大學

我還沒仔細逛完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