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

非常"聰明"的老妹,以為和老爸有心電感應

老爸拿著鎖匙出門,以為是要來接我的

X,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吧,想說怎麼都沒有人來

是怎樣

再度打電話回家,X,老爸不知道我在富源了

 

在這之前

想說先走一段路好了

忽然有三個台客騎著兩台摩托車

從我旁邊呼嘯而過,到前面停下來

他們

 

 

 

掉頭了

 

心理os是怎樣,這邊很黑也,很暗也

 

然後

 

他們又掉頭了

 

緩緩的騎到我旁邊,問我:你是在等你家人來載你嗎

我超害怕的看著他,並且退後幾步,心理os有夠醜

完全不想回答他,過兩三秒才點頭吧

 

然後

 

他們就走了

 

X,我超想哭的

 

然後我在原地等了一下,老爸怎麼還沒來。。。。。。。。。。。

 

我就很害怕的繼續走,路燈為什麼不多支ㄧ點阿?????

 

 

接著遇到

 

 

三個外勞騎著兩輛腳踏車

 

從我旁邊經過

 

 

我超害怕的,想說他們又想幹麻,我剛剛已經下傻在那邊了,你現在是想怎樣

 

還好沒事

 

我又站在原地等

 

有半小時以上吧

 

老爸怎麼還沒來。。。。。。

 

再打電話問,原來老爸不知道我到富源了

 

 

老爸終於要來載我啦

 

我就繼續走

 

剛剛的阿勞在路邊也,是怎樣,

 

我過馬路到對向車道,繼續走

 

他們一直對我叫叫叫

 

什麼我愛你I love you之類的話

 

白痴ㄚ

 

一眼也沒看他們

 

 

)()()()()()()()()()()()()()()()()()()()()()()(

 

我能說什麼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就是有這麼白目的人

 

有嘴巴不會講話

 

已為人家拿了鎖匙就是要去做他想的事情

 

是白痴嗎

 

家裡怎麼會有這一個廢物?

 

 ()()()()()()()()()()

 

其實我沒被怎樣拉

 

只是標題聳動一點

 

才會有人進來看

 

 

這樣的經驗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