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33.jpg

參加完媒體先鋒營

兩年前參加傳 媒體驗營

都是同一個單位主辦的

正好是看看自己有沒有成長的好機會阿

當體育主播問:美國職棒大聯盟為什麼有地鐵大戰,為什麼要叫地鐵大戰

以前超愛看王建民的我,當然知道啦

當我回答的時候,大都會隊居然講成都會隊,而且還想很久

是怎麼了,明明離我很近我很熟悉的東西,為什麼要想這麼久才講出來,而且還講錯

我意識到,我變了,我變太多了,變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變的好封閉好封閉

外面的世界變成怎麼樣了,我都不知道

只懂得自己的專業『觀光』方面的知識

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

我要什麼都知道,而且是知道真相

不是無中生有的消息,空穴來風的不實謠言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

都會因為王建民而買報紙

報紙讓我知道好多好多消息

可是大學了

這個習慣不再了

讓我變的好可怕好可怕

這不是我要的

 

顧主播說的對

不用把他全部翻完,看過一些有印象也好

 

為什麼我想知道這麼多

這樣我才能有話題和各式各樣的人聊天

不是嗎?

我不想每次遇到各式各樣的人都講一樣的話

這樣我不喜歡

 

顧主播很厲害

每天看很多報紙,而且每個版都看

她說看報紙很有趣,尤其是有關購物那一版,知道那裡哪裡在特價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

 

她建議我們

不用四大報都看,可以星期一看蘋果、星期二看自由、星期三看聯合等等

還有一些雜誌也可以看,商周啦!天下啦等等

也不用每一期都看,可以隔周看!慢慢看呀,又沒有人趕你

 

 

由於我的筆記掉在車上了

能說的只有這麼多吧

唉~~

下次不會塞在那個網子裡了

死都要拿在手上

 

這幾天看了很多MJ的新聞

看見他的偉大、看見他的舞台魅力還有我們看不到的心酸

感覺自己好渺小

還有什麼好煩腦的呢?

 

 

這幾天情緒很不穩定

小秘書

辛苦你了

 

IMG_3617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