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0(三)

早上穿的很Lady,因為要聽英任老師的發表

早上很倒楣,被蟲撞到還有另外一隻蟲咬,痛死我

和狗狗到了師大,古色古香的,很漂亮捏!聽說是日據時代的建築

之前老師和我說這學校很安靜,我心裡不太相信,我這七年級後半段班的小孩,活潑的不得了,怎麼可能會安靜阿

進入校園,真的好安靜啊!還以為裡面沒有人說

老師發表的時候有五位教授

一位世新大學的,一位台東大學的,剩下都是師大的

老師發表完各個教授開始講評,我都聽不太懂他們在講些什麼,而且好嚴格的感覺

老師買了一之軒的餐盒給大家,很好吃也!好吃的蛋糕!

中午吃便當,本來要去餐廳吃的,可是有教授說天氣炎熱出去和同學擠不太好

所以就訂便當啦

 

要走的時候看了看一些公告

系學會會長選舉,還有政見發表會哩,一張A4紙慢慢的經歷和政見,怎麼跟我們學校差這麼多ㄚ

慢慢走去捷運站,天氣會不會太熱啊!

要趕回中壢參加送舊,我和狗狗都是工作人員啊!

一人一著一個一之軒一起回中壢(好多一)

照片在這裡唷,老師的同學拍的 點我

 

 

看完老師博士班論文第一次發表,好可怕喔!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多加油呢!

首先就是 逐 字 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