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2[1].jpg 

昨天買了這頂帽子,今天跑遍大街小巷,辛辛苦苦的買到這個太陽花髮飾

這兩個東西配在一起,真的很完美,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今天一大早就去烏來拜訪泰雅婆婆,商業遊憩區經營與管理這門課的作業

順便做一下我的研究,點了好多菜,老闆講的好精采,菜也很好吃

訪談結束,老闆還跑過來問我們:哪邊有好玩的

觀光系不是讀假的好嗎,我們告訴老闆很多好玩的地方

哈,我又推薦一個人去看忠僕號了!開心

 

 

聽說台車開了,我和怪獸及狗狗就去坐台車,好刺激!

去了編織協會,等我拍完照才看到禁止拍照的看板.........

之前來訪談也照很多也,不過都沒有擺上來

如果哪天我的筆電掛掉,就死定了,還沒備份也

 在烏來走來走去走好多好多路,萬一被兔子跟蹤就慘了啦

 

 

坐火車回家的時候,看見幾個歪國人,好年輕啊!都穿西裝也也,而且帶好大的行李

到了樹林站,台鐵有夠爛(押韻也

因為沒有英文廣播,已經是最後一站了,歪國人怎麼可能知道要下車車呢

怪獸一直猶豫要不要去還歪國人講要下車了,還好站務人員有發現

要不然歪國人是要被載去賣掉嗎?

 

 

回家拿明天要去花蓮的行李

先去媽媽店裡吃晚餐,再坐爸爸的車車回家

快回到家的時候,老媽打電話來:我的車鑰使勒?

接著老媽開始語無倫次,老爸說他回去店裡找,老媽就是聽不懂

就在繞回去快到店裡的時候,老媽又打電話來了,說:鑰使找到了,在我手上

真的很無言也!!

 

 

謝謝小秘書買給我的衣裳,我很喜番!!

 

 

期待明天和後天的花蓮行!住高級民宿也,第一次住民宿,好期待

辛苦存的錢,就在這個月全部花光光,不過值得啦!

這個月真的玩很多地方也!觀光系的特質?到處吃喝玩樂

 

 

 

 

 

 

 

 

 

 

 

 

 

明明就是泛舟,我媽硬要說在很大的臭水溝划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