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16  和Mr. Sing 前往基隆看忠僕號

DOULOS Logo 

這一次沒有亂搭公車,也沒有迷路唷唷(我們真是進步神速阿

這麼大條的船,前一天晚上我就睡不著,太興奮了

而且他很老了也,只比沉掉的鐵達尼號小兩歲,九十五歲哩!

 

 基隆火車站

坐區間車一路叩叩叩到基隆

買票的時候,我很懊惱,要買兩份票,到底要說來回票四張還是兩張?

最後我想到,中壢基隆 區間車 來回票 兩個人

不覺得『兩個人』這用詞超讚的嗎?

 

中壢上車就擠爆了,一路站到台北才有座位,我比較幸運,鶯歌就有座位了!

從汐科站到基隆站,中間所有的站距離都好近好近唷!不知道開這麼多站是在幹麻的

千里迢迢到基隆後,一眼望去就看到綠色建築物

薑薑!那就是長榮桂冠酒店,忠僕號就停在對面唷唷

 一出火車站就會看到長榮桂冠酒店

 

走了好久的路,曬了好多正中午的太陽,終於給他到了忠僕號停靠地點

真的是好大一條船捏

開始興奮了我!

買完票,爬完樓梯,我站在忠僕號上面也也

太陽很大  

 

聽說裡面是賣書的

逛了好久,大部分都是英文,完全看不懂也也

都看不懂 

好不容易找到看得懂的,是童書,迪士尼系列的!

國外的童書都好可愛唷唷,而且裡面的英文不難

我買了三本,其中兩本要送人,一本自己留著

我只看得懂童書,就買哩 

 

還有一本筆記本,老爸說很貴,書局賣的都比較便宜

我說,書局賣的沒有忠僕號印在上面

筆記本

還買了明信片,準備送給英文老師

因為和Ken通信,幾乎都請教英文老師,一直在想要準備什麼禮物給她

終於給我找到啦啦!!

明信片 

 

買完書,想說千里迢迢來了,沒有聽導覽,沒有逛到船艙,太太太太太太可惜了

就去聽導覽,結果接待志工說:要等到五點唷

我們就放棄了

p124252896387_nEO_IMG.jpg 

 

 

一路從中壢叩到基隆看忠僕號,結果只逛了最上面的一層,好可惜拉拉

我還要去我還要去我還要去我還要去我還要去

 

忠僕號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doulos

 

裡面有一本書是介紹忠僕號的,有點想買

可是Mr. Sing說:看過就好啦,不要花錢啦

而且我手上已經拿了五百多元的東西了。。。。。。

嘿嘿,希望有下次囉

 

要離開的時候,當然不會忘記拍照

我在那邊跳了好久,才幾張成功離開地面的照片(有人說他是達人,才怪!跳這麼久才幾張成功

跳出青春與活力!(是某廣告台詞嗎

飛耀的綿羊 

飄浮人,沒有吊鋼絲唷唷

漂浮人 

 

然後我們去了廟口,吃了很難吃的鼎邊銼

下次不會去那一家了,連個謝謝光臨都不會說嗎?

看到客人跑到別家去,就在那邊鬼吼鬼叫的,誰理你呀

 

然後又吃了棉棉冰

Mr. Sing說了幾種口味,我都不喜歡,最後吃了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口味 

 

好多路邊攤,要走回火車站的剎那,我就說我要再逛一下

然後就亂走到一家改裝大拍賣的店,買了兩件衣服,兩百元唷唷

一件台灣製,一件韓國製,還好沒有大陸製

 

有買到東西就甘心了,愉快的回家!

今天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看到忠僕號肚子裡面有什麼東西啦!

*****

每次出去玩都會學到一些經驗

上次沒做功課,迷路了

這次不敢偷懶,做了一些功課

沒有迷路!

這次沒聽到導覽,很可惜

下次一定要早點去,早點預約導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