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空勤學園是旅展要穿的衣服

 

我拿到長榮也

 

因為我是這組裡面比較高的

 

可是也沒多高

 

穿起來有點太大件

 

不過有小小暗爽一下

 

雖然只是穿上衣服而已!

 

不過這種經驗不是人人都有的吧

 

阿哈哈哈

 

 

萬能觀休旅展

 

11月28日、29日 星期五、星期六

 

早上九點半開始到四點結束

 

地點:萬能科技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我的攤位編號:22

 

有控一定要來看我唷

 

我會穿的美美的免費讓妳們合照一張!

 

感恩

 

至於我會穿的多美,來了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