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導遊與領隊實務課

 

講到Tip的問題呀!

 

welcome speach

 

一定要做好

 

 

然後是"一一突破"

 

然後tip會比較好收

 

這種秘訣,當然不能詳細講啦!

 

詳細講,我還能有什麼賺頭?

 

領隊就是靠tip過活的咩!

 

***

 

最近阿

 

考試要到了

 

很多人跟我要"小費"

 

可是你們平常都沒有"一一突破"

 

你說我的"小費"會給很多嗎?

 

不對不對,錯了錯了

 

我覺得如果我是客人愈到這種領隊連"小費"都不會給吧!

 

小地方都做不好,以後怎麼辦?

 

先替你們默哀三分鐘

 

 

***

 

我很棒

 

我會學以致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