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verstion課!

 

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David超愛自導自演的

 

我快笑死了

 

剛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會問 How about you this week

 

我這次回答 A Cockroach in my clothes press

 

基本上,蟑螂的發音我要再研究一下,衣櫥也是

 

這次上課的主題是pet

 

老師問了一些問題

 

第一個是   Do you have the pet?

 

第二個是   What the pet do you like the best?

 

當我要回答第一個問題的時候

 

老師就搶先回答了Cockroach

 

然後就開始自導自演 當我打開Clothes press看到Cockroach的反應!

 

我整個大笑了 XDD

 

**

 

我旁邊的男生啊!

 

他好像都聽不太懂老師在講什麼

 

老師在ask the question時,他都會很緊張的問我老師在講什麼

 

然後我就要翻譯給他聽!!

 

回家多背背單字吧,先生

 

要不然你就是花錢買夢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