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課,老師真用心

 

老師會找故事和我們分享!老師看過的書還真不少阿

 

上次講股票,讓我對股票有一點點點點的認識

 

這次講"致富的秘訣"

 

每個月存薪水的十分之ㄧ,一兩年以後可以去投資

 

投資的時候,請找專業人事,不要買珠寶找一個賣豬肉的幫你買

 

這樣真的很怪!

 

大概是這樣吧,因為剩下的我忘記了!老師還沒把PP檔放到網路大學。

 

等老師放到網路大學,小姐我再慢慢分享唷!

 

*&*

 

歷史課,看電影

 

「大紅燈籠高高掛」

 

導演:張藝謀  主演:鞏利

 

花了將近三節課看完這部片,當然要做小組討論呀!

 

歷史老師也很用心,出題目讓我們討論討論,而不是要我們寫心得!

 

這次的主題:歷史上的女性

 

看完片子真的覺得,女生好可憐啊!只是生孩子的工具

 

現代的女性,幸福多了

 

*&*

 

休閒美容

 

礦泥,我要買啦!

 

他可以把我的粉刺除掉也

 

上次敷臉的時候,我的粉刺都跑出來了說

 

老師說化工行就可以買到,一罐大概五百多元

 

去外面作一次臉就要好幾千塊,還說什麼礦泥是法國進口的高級什麼什麼的

 

我去化工行就可以買到了說!!老說說可以加優格和蜂蜜在裡面!!

 

問題是?哪兒有化工行????

 

*&*

 

導遊與領隊實務

 

聽老師講很多業界的例子

 

超可怕的也!

 

*&*

 

日文課

 

我頭暈了!

 

同學們一直聊天聊天聊天聊天

 

老師火大,跺腳

 

然後就全班念課文

 

一個一個一個念

 

我才學完五十音,就要我念日文

 

太異想天開了吧!!音調都不會說!

 

以後要拼命聽CD了

 

天啊!下次要唱歌給老師聽也

 

我剛剛聽了CD,什麼歌啊!旋律超慢的,慢到我快睡著了

 

用抽的,被抽到的同學就要唱給老師聽,拜託!不要抽到我拉

 

 

 

 

 

已經兩個老師受不了班上的吵雜了

 

相繼火大、發飆

 

如果同學在這麼不惜福,不認真上課的話,我想我們班會把很多老師氣走

 

這樣對認真上課的同學,很不公平也

 

不想上課,也不必影響到其他認真上課的同學吧

 

他們是欠了你們什麼阿,認真上課有錯嗎?就只會在哪聊天講話聊天講話

 

前途都被你們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