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是一年級時班上的班代,是一個很活潑的人,只要有她在就會很吵

可是今年,她轉學轉走了

老師說,她有打電話給老師,她在新學校過的沒有很好

特別這篇新的文章給她

當初,我也是嚷嚷著說:我要轉學

結果沒成功

畢竟和兩三百人競爭,錄取人數只有兩名一般生一名特別生,是很困難的

鳳梨成功的轉走了,剛接到消息,真替她開心

我自以為的覺得她離開了地獄

可是現在呢?

新學校要重新適應,同學對她愛理不理的

誰會不傷心啊?

當初轉學我也有考慮到這問題,畢竟她們都相處一年了

我這個外來者,一定進入不了她們的圈子

可是為了我的夢想,我還是去試著考考看

沒有考上,看到鳳梨現在的處境,我要慶幸嗎?

沒有轉不快樂,轉成功了也不快樂

算了,一切隨緣吧

我現在能做的,只能把握當下

Fly翔學長說的:我只是比較沒自信而已

這句話常常提醒我要更努力,比別人更出色

鳳梨,加油!

不管在哪兒,我們都要加油捏!

我們上次在PTT研究很久的"如何發表文章"

我找到^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了

它是Ctrl的意思,所以只要看到^這個符號請按Ctrl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