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八年九月八號星期一

開學了也

始業式上,似乎沒有人人真聽台上長官的講話

當我聽到蘭迪。鮑許Randy Pausch提到的「追求難以撼動的磚牆」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認真聽了

後來還提到棉花糖理論

超酷的,沒想到暑假在看的書,會在始業式上遇到他們

**

同學幾個走了,也來了幾個新同學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世新大學 廣電系 轉學考 報考人數 我想有三四百人吧

可是只錄取兩位一般生 一位特別生

算了,我努力了

就像Randy說的:你如果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至少你得到了經驗。

一次不錯的經驗,GOOD

<>挑戰失敗<> 

 **

這學期我會很努力的

我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