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病假回到家以後,就打電話給阿星

講了幾分鐘,就開始睡覺

睡到四點半也,連中餐都沒吃

因為生理期太痛了啦!

電話好吵,整個不想接,直接塞到枕頭下面

四點半醒來的時候,看一下手機

嘰哩呱啦打電話給我也,回播以後

原來是要約我吃飯啦!開心也,有人約

我、朱小榮、嘰呱決定去摩斯漢堡

我第一次吃,超興奮的

因為生理期,我把套餐的飲料改成咖啡

那個杯子,超有質感的,我好喜歡

嘰呱說你可以幹走,我沒有任何意見,也不會有任何人發現杯子被幹走

坐定位後,開始聊天

我們講了好多東西,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嘰呱講了好多學校的事

朱小蓉感覺她很期待新生活

我有好多事要做唷!

嘰呱建議我去學廣東話、北京話

去賺大陸人的錢,不要再想賺台灣人的錢,因為很難賺,有錢的人根本不會在台灣玩

然後考很多很多證照,因為觀光產業太好進入了,所以多一張證照就比別人強一些

這想法 我喜歡

比我學校強的學校太多了,如何發展自己的優勢,真的很重要

朱小蓉好認真

她的電子辭典,超酷的也,日本來的

她說她要拼日文二級檢定考試,加油加油,一定會成功的啦

摩斯漢堡好吃也

朱小蓉和嘰呱都覺得,麥當當越來越難吃,炸的好乾

廁所不會很臭也,我覺得香香的,朱小蓉覺得有消毒味

後來發現,是我的衛生棉香香的,因為我的包包裡面都是衛生棉香香的味道

很好聞

黃綿羊,不要再想頭髮的事了

卷髮不適合你卷髮不適合你卷髮不適合你卷髮不適合你卷髮不適合你

短髮不適合你短髮不適合你短髮不適合你短髮不適合你短髮不適合你

清醒沒?

嘰呱說:買相機的時候,直接用鏡頭對衣服,對焦以後看會不會有清楚的紋路

如果有,代表相機的畫素夠

我又學到一課也~

我們就試了一下嘰呱的相機,超清楚的紋路,我的媽呀

連衛生紙上的毛細孔都看得到

朱小蓉建議我,英文和日文不要一起補,這樣會很吃力

說不定會兩樣語文都學不好,不要貪心阿

開學我就要去試聽每一家美語補習班的感覺,暑假打工的錢幾乎都要花到這上面呢!


今天晚上會睡不著吧!因為我睡了一個下午又喝了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