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那場病

改變了我人生原有的方向



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和司機聊天了一下

司機的三個兒子都在戲曲專科學校

想當年,老媽似乎有意把我送進去

可是太難考了,是非常困難那種

小妹有機會進去的說,可是老爸老媽捨不得啊!!!

國小五年級就要住在台北也,自己一個人唷!

要不然就是老爸懶得接送,畢竟要養三個女兒,很累的

司機說:學費國家出

天啊!!!免費也!

自從出去工作以後,發現錢難賺啊!

我說我會彈琵琶!!司機叫我要練也,要有三兩下功附那種!

他說他兒子的同學阿,假日都到外面打工

二十分鐘就兩千塊

天ㄚ,怎麼這麼好賺

只要在葬禮上面演奏幾首曲子,三十多分鐘吧!就很多錢了也

意思是我要把琵琶練到如火純青的地步嗎?

(兩三千塊不是這麼好賺的,真的要很厲害阿)

如果我練到如火純青的地步,我的零用錢就不用愁了

司機說:人只要有專長,男生就會很帥、女生就會很正

而且會是一個很有特色的人

(其實我不太記得他詳細說什麼,我只記得大概!)

很同意他說的這番話

記得以前有人跟我說過

一個很醜的男生,自從練跳舞以後,就變很帥也



如果沒有那場病,我不會認識妳們

親愛的高中同學,愛死妳們了啦!

親愛的同事,以後要一起出去玩唷!

親愛的大學同學,這四年一定要充充實實的過完唷!



把握當下



其實沒有上音樂班

我覺得我並沒有失去很多

這幾年得到的東西也並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