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永安漁港有演唱會也


就和小秘書一起去哩!在去的路上,看到好多好多車子往市區走


害我好擔心去到永安漁港,結果結束了,出門前姑姑說不是下午三點開始嗎?


"有人"說晚上七點開始


到了永安漁港,還好還沒結束,要不然我會很無言,千里迢迢的跑去也!


剛到永安的時候,有抽獎活動也,獎品還蠻高級的


有腳踏車、液晶電視、機車一台


我只想說:主持人好娘阿


這次表演藝人有 強辯樂團、林曉培  其它忘記了,我只聽到這兩個唱歌!(敷衍)


我說強辯樂團啊!到每一場都要唱「1 2 3 4」,上次來學校也是


這首歌好像比較好帶氣氛吼!


新唱片有關OPEN醬的合輯,強辯還跳舞也!超可愛的,我也要學!


小姐我很想HIGH阿!可是沒有人陪我,再加上口袋的手機&錢包好重


我想我跳個兩下就變成散財童女了,還是放棄,乖乖站著看表演


當藝人表演時,剛剛抽獎的主持人被換掉也!還是她們講好輪流的


藝人表演持主持人是亞洲電台DJ小樹也!我一直以為他長的很小隻,看到本人,想像破滅!


不要小看小樹,他電台的節目已經十年有了!


因為是晚上,黑黑的應該什麼都看不見,所以我穿短褲!!


因為我的腳毛變長了


"有人"說肚子有點餓,去了餐廳晃一圈,我真的很想趕快出來!


因為餐廳的燈很亮,我的腳毛會跟大家SAY HELLO,很尷尬也!


 


 


真的很討厭蚊子也


一直盯我


蚊子,你不知道這樣我會很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