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久不見的也

我聊天聊到不想回家啦!!!

你也在玩批踢踢也,終於有人懂我了!

有大學生的Fu,批踢踢真的很好玩

基本上,我還想說很多很多啦

***

住在台北,一個月六千塊還有剩

我真的改檢討了,穎子小姐不要再帶我出去玩了啦!

妳沒什麼變也

沒有被週遭環境影響

和你聊天的感覺跟以前一樣

很開心!

***

妳真的很拼也

以後一定會賺大錢的啦!

如果有要去哪兒旅遊,可以找我唷

畢竟我念觀光的

***

剛剛去看榜單了

沒有我的名字在上面啦

害我小小的傷心一下

看來我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一起加油吧!

***

禮物一定要好好使用

聽說還不錯玩

記得,

藏好它

***

funp真的很好用

有空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