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アイ傘(愛的小雨傘)

テゴマス

吼~~~

建恆哥在送單曲的周邊拉

精美小雨傘一隻

雨天晴天都可以用


我真的覺得我要再家裡擺一大堆明信片了


走抒情路線,還不錯

可是我又想花錢錢了!



*****

昨天有人偷東西,真是他奶奶的一定沒好報

*****

我編了好多好多草劍唷

本來想去店裡玩"搶劫"的遊戲

可是





店長在店裡

*****

郭源益的NG品不是普通的便宜也

鳳梨酥三十二個三十元

我還拿了兩袋餅乾

總共七十塊說

真的嚇到我的便宜

重點是





只有員工買的到

****

以後結婚度蜜月時,我想做郵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