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宇白陪我去考試

也感謝蕭小惑把宇白送到麥當勞唷!

還有瘦子的簡訊,嘰哩呱啦的簡訊



七點半就到國家考場了說

還好拔拔沒有迷路,路上也沒有塞車的情況

一進去考場,就有世新大學的學生大聲的為考生加油

世界無敵窩心也!還有代訂便當的服務喔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認真阿

害我很心虛

走廊上滿滿滿的都是人


其實我很擔心宇白會很無聊說

結果她交到一個朋友也,真的是出乎我預料之外太太太多了啦



中午吃飯的時候,有一個女大學生來做問卷

她也住中壢也!也是轉學生!

目前讀文化大學,要升大四的大學生

看到她整個很開心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遇到和我一樣要轉學考隔壁班的同學

她說她考的科系兩百多個考生,只有八個名額,祝她考上唷~~



一樓的走廊,會不會太多人抽菸啊!

很臭



朱小蓉朱小蓉,我一定要跟妳說啦

建恆哥的節目出在考題裡面也,我寫超多的唷~~~

看到題目整個笑的很開心




回家的時候超順利的,台北真的很方便說

敎宇白做捷運也!超有成就感的說


跟宇白講好多好多話,好久沒這樣了



今天除了媒體試讀這張考卷之外,都非常的Lucky

上天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