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半,欣儀小姐就小心翼翼的騎著她的歐多百來載我

聽說這是她第二次上路也,跟瘦子一樣騎的好慢,不過安全就好啦

到富源剛好有公車也,司機剛剛在吃便當喔,車上都是便當的味道

到中壢,先陪欣怡小姐去修手機

大時鐘附近那家Sony Ericsson門市的小姐,超兇的也

是昨天吃到炸藥還是怎樣,態度非常差,客訴她拉

下午兩三點再來拿唷!

然後我們就去逛街啦!結果什麼都沒有買

肚子餓就去吃鮮御仙了,有冷氣也,實在是太開心了

可是吃完冰的東西,感覺好冷喔

在裡面聊天聊好久,欣儀小姐你真的單純了啦(大喊

聊完就去補習班,欣儀小姐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托福的考試,我順便問問日文檢定

英文方面被她講的我都好想補喔!日文的價格是這樣算的 一百五十個小時 一萬八千八百圓 一年半把課程上完

不適合我啦!而且課本看起來枯燥無味的,再找別家好了

和欣儀小姐分開後就去等怪獸還有小蔓啦!

去中原吃飯也,酷斃了

我們去每次都要排隊的美味屋,開門前一個小時就到了喔

我們一直坐在店門口聊天,小蔓分享好多好多以前在這兒的故事

例如:對面社區的餐廳,她全部都吃過了;能在這邊騎車真的很強,不知道位什麼中原人都超兇的,三不五時就給你按喇叭,還有機車要停好要不然會被拖吊的,而且搬運工人速度超快的唷!進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出來,機車就被吊走了。

五點半準時進場,還蠻小的店,難怪每次都要排隊

吃完整個超級的也,我是乖孩子,自己點的東西都有吃完唷!有兩位小姐沒把東西吃完,真的很浪費也(指

然後就去逛夜市啦,我們三個人真的很要好,因為買東西常常會三個比較便宜(哈

我先去換傳輸線,中原的Sony Ericsson 門市的店員超好的也,直接拿新的給我

又去屈臣氏買一些東西,小蔓就像導遊小姐一樣,跟我們介紹中原這附近的情況

一直擔心我們有沒有吃飽,需不需要喝飲料,超稱職的導遊小姐

又去了眼鏡店,因為小蔓要配隱形眼鏡,店員超親切的(不知道她在high什麼

最後就坐公車離開中原啦,下了車,小蔓給了我們一個精闢的見解:他不適合當司機

一路按喇叭也!嘴裡還念念有詞的,我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可是小蔓聽的超清楚的,一下車就說:他不適合當司機

接著去蓋酷夾娃娃,小蔓不死心也,怪獸說:那卡住了沒辦法夾,可是小蔓就是要夾

去了THEFACESHOP買指甲油還有去光水,夢想中的紅色終於買到了(開心

最後怪獸就先回家啦!我和小蔓去墊腳石看一下書,小蔓要等接駁車,我要等小秘書接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突然有隻大蟲飛到小祕書身上,嚇死我了,如果在飛高一點,就打到我的臉了

好可怕ㄚ阿阿阿阿阿阿~~~~~(奔跑

開心的一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