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半

和阿星、朱小蓉還有瘦子去了向陽農場

中途換成我騎機車,另外一台也換成瘦子騎

我騎在前面,看著後照鏡的瘦子,她騎的好慢喔XD

阿星說依照我們騎的速度,要兩點才會到向陽

(如果是他騎大概一點五十分就到了,他在嫌我們期很慢)

途中遇到大卡車我不敢騎就停下來啦!阿星一直在後面大叫騎過去

路這麼小怎麼騎拉,萬一跌倒怎麼辦,我是菜鳥也誰像你老鳥一隻ㄚ

然後又闖了一個超級小的紅綠燈,後面的阿星說騎過去

我就騎過去哩,右邊有一台大卡車開過來也

騎過去後,我聽到後面有尖叫聲,瘦子他們被嚇到了吧

吼!!都是你啦,阿星先生,闖一次紅燈要一千二也,再加上我無照駕駛,被抓到怎麼辦阿

經過蓮花季主會場的時候,這是空城計嗎?都沒有人也

連導覽員都在服務台睡覺說(學長你會不會太好命啊?居然在睡覺)

假日及非假日遊客數怎麼落差這麼大?

然後阿星叫我騎一條很小很小的路,還好沒有和轎車會車

要不然我肯定掉到水溝裡面

然後我們成功安全到達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的人也好少。。。。。。

有綿羊,她的毛好像掉光了說

照了幾張相片接著又去新屋蓮園哩!!

六六快速道路超多大卡車的,還好不是我騎,要不然我會嚇死的

到了新屋蓮園,客人只有我們吧!

船還在也,我們四個人馬上跑過去划,明明就是我要在前面控制方向的

結果變成在後面出力,很累也

太陽超大的,採了一朵荷葉當洋傘,不過效果不大說

阿星說要到過來放在頭上,上面的莖還可以當避雷針唷!

這時候朱小蓉和瘦子馬上大笑。。。。。。

離開的時候,朱小蓉的機車上有鳥屎,討厭的鳥!!!

阿星熱心的把他平常用的拿來塗一塗,神奇的鳥屎就消失了,超酷的

然後我們又去高榮吃冰

店裡面有兩個小孩,剛點完冰,瘦子跑過去跟小孩講話了

看不出來瘦子這麼喜歡小孩,還說以後小孩可以給她帶唷

冰快吃完的時候,我們聊到 北極的冰全部要融化了

瘦子指著朱小蓉融化的冰認真的說 你還敢吹冷氣嗎 你還敢騎機車嗎 北極的冰要融化了喔

真是可怕的數字 2050→2030→2008 明明就說五零年才會融光

最近新聞報今年就會融光了,好可怕啊!!!(詳情請至朱小蓉的網誌)

吃完冰就回家啦!朱小蓉還要去補習也,超認真的

ps。朱小蓉被冰店的小女孩嚇到,小妹妹的眉毛好兇,是特別去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