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秘書的姐姐訂婚

姐夫在戴項鍊的時候,我快笑。。。翻了

硬要從頭頂戴,沒有拆掉怎麼待啦。。。。

後來拆開了,要扣上項鍊時,居然從姐姐的脖子前面扣

笑翻了笑翻了啦

看的出來,新郎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

小秘書的家族我全見著了呢

堂哥們超好笑的,還勸我下次這種場合不要來

因為,很無聊

真的很無聊啦!!

吃完飯,在家裡小聊了一下,一個叔叔走過來說:「文星,這女朋友不錯,長的很漂亮

超級開心的也

事後我跟小秘書炫燿的說:你姑丈說我漂亮也

小祕書只說:他喝醉了

然後小秘書就遭到一陣毒打



那個討厭鬼怎麼會上台阿,她憑什麼,機車鬼機車鬼機車鬼

女兒又不是你養的,亨

如果我和小秘書結婚,我一定不會讓妳上台的

死厚臉皮的

沒發現全部的人都不喜歡你嗎?

小秘書!我們一起祈禱『快點分開吧!』

還有告訴你爸,下次請找個漂亮一點的!!


晚上,小秘書的舅舅生日

又去吃飯了,其實中午沒吃什麼

因為我都在看脫衣舞女還有鋼管女郎

雖然很老,但是脫衣服的瞬間,真是酷斃了

晚上,吃了很多很多

小秘書的媽媽看起來很開心也

大舅舅還問我住哪?姓啥?

最酷的是,她問我 幼稚園讀哪

還說我看起來很眼熟

然後就有人說:你不要亂裝熟,看到正妹就這樣

哈! 我是正妹。

小秘書的大妹和小不點一搭一唱的,好酷唷!默契超好的說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