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閒產業報告,終於給他結束了。

辛苦了幾個星期也,還把以前的課本翻出來抄了幾下

已經到茶不思飯不想的境界了,甚至感覺自己得到厭食症

今天終於完美呈現啦!真的很開心,


不過底下有些同學真的超不認真的

已經講過的東西,而且是剛剛講過的東西

還在問

耳朵到底有沒有帶來阿?

嘴巴倒是有帶來啦,而且還帶很多個

吵 死 了 。

而且拜託妳們多問一些有建設性的問題好嗎

每次都問那些沒營養的東西

自己不會上網查阿

有人問 清境農場有沒有帶人去爬山的服務

要去爬山的人,怎麼還會花一百元到清境農場找人為他們服務呢

不都是自己組隊去爬嗎?




不過老師說做的很不錯

聽了  超級



的拉



這次報告阿,覺得自己學到很多

會用一些有名的理論來分析一些東西,而且分析的時候,是用自己的話喔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文筆這麼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力資源管理分析,我可是超級認真的寫唷

不會再一直拷貝網路上的東西了

真的覺得自己進步很多

也吃的下飯了!

小蔓說:放暑假前我們去吃大餐,五六百那種

好呀好阿,把最近吃不下的飯都補回來


至於工作分配不平的事情呀!

就不要再討論了啦

反正那些工作太少的同學呢

什麼東西也不會,做出來我們也不滿意

幹麻拿她的事情來氣自己呢,浪費時間

以後出社會,她啥都不會,去做苦工吧

哇哈哈哈哈,其實這才是我的大陰謀

讓她什麼都不會,嘻嘻嘻嘻嘻

就算他這次和我們一起得這麼高的分數

我相信不會有下次的,而且她根本沒有學到什麼

她自己應該沒有神經大條到覺得自己做很多很多事情吧



謝謝小蔓的電訪結果

謝謝怪獸精心製作的"批批檔"

感謝小菜陪我ㄧ起去把"握的檔"印出來

水母的臨場反應,在下佩服佩服,超讚的

小寶,其實你在唸五力分析時,我聽不太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